提醒:湖南省高考成绩6月2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22: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提醒一:今起至12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

  提醒二:9日起请关注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本报讯(记者 徐媛)昨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科外语科目终场铃声的响起,湖南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平安顺利结束。全省组考工作井然有序,平稳顺利,没有发生失密、泄密事件,没有发生重大考务差错和违纪舞弊事件。从今日起至12日为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时间,公布高考成绩时间为6月27日。

  今年,我省共有普通高考考生53.4万人,比上年增加1.5万人,增长2.9%。其中,文科类考生22.5万人,占42.1%;理科类考生27.7万人,占51.9%;职高对口类考生3.2万人,占6%。全省在14个市州设有121个考区、354个考点、1.8万间考室,组考工作人员达5.5万人。

  根据各地上报和省巡视组、省督考员昨晚提供的情况来看,尽管浏阳市、怀化市城区、新晃县、芷江县、麻阳县、辰溪县等地遭到不同程度的暴雨袭击,但由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没有出现因暴雨而引起的考生迟到、缺考等现象,考务人员都准时到岗到位,试卷的运送、保管、分发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另悉,省教育考试院将从6月9日起,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举办为期3个月的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交流会,全省各级招考机构和中学也将组织考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又讯(通讯员 刘罗春 记者 卿永锋)随着昨日下午英语科下考铃清脆响起,2008年长沙高考圆满收官。全市应参考65520人,实际参考64855人,缺考665人。高考两天来,全市40个考点组考秩序良好,未出现影响考试的安全事故,无试卷泄密、失密事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