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生6月10日可领取高考答案汇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3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跃)6月10日下午2点半,本市高三考生可以陆续到学校领取高考答案汇编。两天的考试结束后,部分考生还要参加口试和军检。

  随着昨天最后一科外语试卷送往阅卷点,今年高考各科试卷正在部分高校紧张判阅中,阅卷现场也被把守得极其严密。6月18日高考阅卷工作将进入尾声。

  6月23日中午12点以后,考生可通过市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及声讯电话或手机定制短信方式,查询成绩。

  6月24日以后,各区县将通过不同方式向考场发放成绩条。高考成绩以成绩条为准。

  6月9日—13日 报考澳门高校考生,到市考试院领取申请表

  6月10日—12日 体检补检

  6月14日—15日报考外语专业考生口试(地点:北京语言大学)

  6月24日起 各区县发放高考成绩条

  6月27日—28日市高招办公布全市各录取批次 最低控制分数线

  6月29日 报考军队院校考生进行军检面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