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部分高中预估重点线:理科535文科5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4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闻蔚)今日,我省考生开始估分填报提前批志愿。昨天,湖北省部分省级示范高中预估今年高考重点线:理科535左右,文科520左右,仅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上述重点线,是湖北省部分省级示范高中根据学生估分、试题难度,以及今年招生计划及往年的分数线综合预估的。

  有关人士表示,今年高考,除提前批外,其他批次均为知分填报志愿,上述重点线是根据高考成绩较好的考生预估成绩综合测定的,会存在一定的偏差;且高考阅卷过程中,阅卷老师评判尺度对重点线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去年,湖北省第一批本科(重点线)的投档分数线分别为:理科548分,文科52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