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成绩26日公布 14日起正式评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46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6月10日讯(记者陈新卫)9日下午4时30分,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科目结束钟声的敲响,我市2008年高考顺利结束,预计6月26日公布高考成绩。10日,我市将有16184名应届高二学生和部分去年没参加基础会考或改换科类的高三考生参加高中基础会考,全市共设10个考点544个考场,其中,有9个考点与高考相同,增加海口二中一个考点,基础会考成绩的10%将计入高考总分。

  记者从海口考区办公室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我市9个考点秩序井然,全市没有重大突发事件和重大违纪作弊事件发生,顺利实现平安高考目标。全市9日有51人缺考,有3人违纪。

  据省考试局统计,高考三天,全省有81人缺考(一科未考),15人违规违纪,其中12人为携带手机,1人为超时答题,两人为夹带。

  据了解,今年高考评卷地点仍设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楼,依然实行网上电脑评卷,包括作文在内的主观题也将通过扫描仪扫描到电脑上。评卷工作主要由高校教师和中学教师担任,目前,省考试局已向9个学科的567名教师发放了评卷聘书。6月9日下午,省考试局将组织9个学科的评卷组长、副组长和质检员进行培训,制订各学科的评卷实施细则,并组织部分评卷教师从6月11日—12日进行试评,6月13日组织全体评卷教师进行试评,6月14日开始高考正式评卷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