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招录取7月4日开始 成绩6月23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28   大江网-新法制报

  本报讯 记者陈佳报道:昨日,省高招办发布了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的日程安排。6月13日至16日,估分网上填报提前本科院校志愿。7月4日开始高招录取工作,今年的录取点仍设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

  高考志愿分3次填报

  第一次:6月13日8时开始,16日18时结束。估分网上填报提前本科院校志愿。提前本科院校有:军事、武警、公安、司法、师范、海洋运输类、大连海事学院等。

  第二次:6月27日至29日,知分纸质填报一本、二本院校志愿。

  第三次:7月26日至28日,网上填报三本和专科(高职)院校志愿。

  高招录取7月4日开始

  江西今年高招录取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4日至23日)为提前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高校录取;第二阶段(7月31日至8月19日)为第三批本科高校(独立学院)、专科(高职)院校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