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08年网上阅卷启动 高考成绩25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54   现代快报

江苏2008年网上阅卷启动高考成绩25日公布
考完了,拍张纪念照 快报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 2008年,江苏新高考方案实施的第一年。昨天,50.8万名江苏考生顺利结束了首次“新高考”。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整个高考期间,全省321个考点、17526个考场秩序井然。今年江苏省各考点更新添置了金属探测器,严防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及误将手机带入考场的情况发生。今年江苏省还在公安厅、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配合下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强对违规信号的监管力度。高考期间,全省各地考试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违纪舞弊事件。

  今年,江苏省高考仍然实行网上评卷。目前,网上评卷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评卷工作将于今天展开。考生有望在6月25日获知高考成绩。

  今年江苏省还将举办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前,通过网上咨询会平台向考生进一步介绍今年的招生录取政策和办法,解答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届时考生可登录咨询会专用网站(jsgkzx.jseea.cn)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seea.cn)进入咨询会页面进行相关咨询。(通讯员:沈考宣 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