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2008年“校园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44   新浪考试

  重庆邮电大学将于2008年6月14日举办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走近信息人才的摇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全面了解学校并集中获取招生方面有关信息的机会。学校同时邀请了国内相关的信息类高校参加现场咨询活动,参会高校有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届时,学校将向社会公众开放校园,重点开放部分场馆、实验室,展示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精良的教学设施,并组织教师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接受现场咨询,让同学及家长了解学校的专业内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录取政策等。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学校的知名教授与考生进行“名师面对面”的交流,讨论通信与信息学科专业发展状况、信息通信产业及人才素质培养状况以及如何渡过大学的学习生活等话题。

  “校园开放日”时间:2008年6月14日8:30——15:30

  咨询电话:023—62461253

  学校网址:www.cqupt.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