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负责人为考生答疑解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6: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湘潭大学】

  问:我是湖南省2008年美术专业的考生,听说录取时采用湖南省专业统考成绩与文化成绩之和,我的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成绩是235分,请问文化成绩一般要多高才有希望录取?

  答:文化、专业均应该达到提前批最低录取控制线。

  问:我去年录取到了自己不满意的学校,最后选择了复读。请问去年有录取不报到的记录,今年一志愿报考湘大会被拒录吗?

  答:不会。只要档案投到我校,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受到影响,欢迎你报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