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08年将首次实行网上填报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10日电(记者王雅楠)为适应2008年高考方案实施有关志愿填报要求,今年江苏省将首次全部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填报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及征求院校志愿。

  据悉,今年志愿填报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第二阶段于7月29日至8月2日进行。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志愿,并按当地招办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确认。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志愿信息一经确认,就不得更改。

  据介绍,江苏省今年还将举办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前,通过网上咨询平台向考生进一步介绍招生录取政策和办法,解答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此外,江苏今年的高考阅卷仍实行网上评卷,考生有望在6月25日获知高考成绩。为更好地满足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信息需求,考生的高考成绩将一次性发布,成绩排名将与填报志愿两个阶段相对应,分两次发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