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考提前批共招6341人 其中艺术类招26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1:3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今年,我省本科招生计划为9.56万人,提前批本科文理共招6341人,其中,省内院校在提前批文理计划招3672人,省内院校艺术类计划招268人。

  据统计,提前批文科计划招生2201人,理科计划招生4140人,省内院校文科计划招生1535人,理科计划招生2137人,省内院校艺术类计划招生268人。我省在提前批参与招生的院校只有江西师大、江西公安专科学校、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等6所院校。

  江西师大提前批文科计划招生1443名(执行一本线),另有文科定向生42个计划;理科计划招生1912名(执行一本线),另有58个理科定向生计划。

  江西公安专科学校提前批文科招50名(执行二本线),理科招100名(执行二本线)。

  南昌大学在提前批只有3个专业参与招生,且为国防生,共招理科生14人,其中1个计划为女生,执行一本线,文科不招。

  华东交通大学在提前批计划招理科生33人,南昌航空大学提前批计划招理科生10名,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提前批计划招理科生10名,这3所学校在提前批也不招文科生,均执行二本线。

  本省院校只有江西师大和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提前批参与艺术类招生,其中江西师大计划招生28名,景德镇陶瓷学院计划招生240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