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招提醒:未确认密码不影响各批次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5:13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实习生晏晴报道:13日是全省38.4万考生网上填报提前批次本科志愿的第一天,不少考生来电询问,自己没有上网确认填报志愿的密码,会不会影响接下来各个批次的网上填报?对此,省高招办工作人员表示,考生在6月10日-11日未上网确认密码,不会影响各个批次的网上填报。

  据了解,《江西省2008年普通高考网上填(补)报志愿密码》卡要求考生在6月10日-11日登陆填(补)报网址确认密码,省高招办已在6月11日18时后关闭确认密码服务器,正在着手提前批次本科志愿的网上填报工作。确认密码的目的主要是让考生熟悉网上填报、登陆过程,同时确认密码是否正确。如果考生在6月10日-11日期间未上网确认密码,也不会影响各个批次的网上填报。

  今日起,本报开通“高招帮你问”栏目,我省考生有任何疑问均可致电0791-6997056或发送手机短信,也可通过本报开通的高招QQ平台(号码:37468075,添加时请注明“高招帮你问”),将您的问题直接发送过来,本报记者将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和专家为你解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