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享自主招生政策须过一本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1:1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因各高校“自主招生”形式不同,许多还未被录取的考生及其家长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骗走钱财。对此,省高招办提醒,不管何种“自主招生”,考生成绩都必须达到一本线才有望被录取。学生及家长如认为在“自主招生”过程中受到不公或发现有违规之举,有权向学校纪检部门或省市招生主管部门申诉,并获知答复。

  另外,教育部公布的68所自主招生试点院校中,如果有在提前批招生的,入选考生在提前批以第一志愿填报,仍然可以享受教育部规定的自主招生政策,即一本线以上、入选院校投档线以下录取的政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