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中心:08年高考成绩只能查分不能查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5:20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今年,高考成绩只查分、不查卷———即只能查各道题得分相加的总和是否正确,而不能查某道题的批改是否正确。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招考中心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我省普通高考考试成绩通知考生本人,成绩不公布、不查卷。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前往市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考生申请复查分数时,可以要求核查自己的分数,即只能申请核查试卷中每道题得分总和是否正确,而不能核查某道题的批改是否正确。据悉,这是因为考生的各科答题信息和阅卷信息全部存储在计算机的数据库里,老师的评分并不是体现在考生上交的答题卷中,也就是说,考生上交的答题卷上没有阅卷老师批改的痕迹,查分信息全部来自计算机的数据库。(记者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