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京高招专科广播咨询6月23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49   新浪考试

  下周一,6月23日,北京将公布高考成绩,随之本市第二次填报专科志愿的计划提上日程。为指导考生合理选择专科院校、详细了解北京招收专科生的高校情况,下周一晚8:10开始,北京新闻广播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推出“教育面对面——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专科咨询节目。考生可以通过调频100.6、中波828与来自30余所招收专科考生的高校进行交流和互动咨询。

  据了解,今年本市共有10万3700多人报名统一高考,随着下周公布高考成绩和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有4万4500多名考生被自己的本科志愿高校录取,剩余近6万考生等待7月28日开始的第二次填报高考志愿---专科高校的录取,争夺3万2200多名专科招生名额。

  据了解,主办方提供的专科高校咨询将持续到7月6日。各专科招生院校招办负责人每天20:10—21:00来到《教育面对面》直播间,通过空中电波为考生答疑解惑。家长和考生可通过热线电话或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参与咨询。节目直播过程中,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可以编辑咨询内容发送到 10628821828提问。咨询电话:85011261。此外,考生和家长还可以通过节目的网络版预先提问留言,可登录北京广播网首页《教育面对面—2008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官方网址、新浪网高考频道《教育面对面》专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