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报考军校及武警部队院校18日政审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0: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不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普通高校国防生的考生,必须要通过省军区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提醒有志于此且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要注意相关时间安排。

  记者获悉,明日,考生应首先到毕业中学填写军检申请表,14日至15日,到毕业中学所在地县人民武装部领取《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表》,并在20日前完成政治考核,将表交毕业中学所在地县人民武装部。

  ●政治考核时间:6月14日至6月20日。

  ●面试、体检时间:6月16日至6月20日,地点由设区市军分区(警备区)确定,设区市考试院(招生办)通知考生。

  ●公布军检合格名单:6月23日前。

  ●填报志愿时间:6月24日至6月26日。 (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