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08年高考25日左右可查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7:48   新桂网-南国早报

  6月8日下午,伴随着奥运圣火在百色市的成功传递,2008年广西普通高考也圆满结束。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两天来,全区考试工作进展顺利,试卷印制、包装、运送和保管安全保密;考场秩序、考纪考风良好,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保密事故和群体舞弊现象。火炬传递、高考两不误。

  从6月9日开始,高考进入评卷阶段,预计6月25日左右考生可查询高考分数,请广大考生到时注意阅览和收听媒体的相关报道。

  今年,广西采取严密措施,确保了“平安高考”的顺利实现。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坚持依法治考,精心组织,确保试卷安全保密。高考前,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印发了《广西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细则》,对高考试卷的印刷、包装、运送和保管及考试的实施,考场规则、主考副主考职责、监考员职责、考生守则、试卷和答卷交接细则、涉考人员培训内容和规则、高考考试指令、考试报告制度等作出了详尽的说明,制订了试卷印制、包装、运送和保管工作方案和试卷印制工作方案。

  为防止高科技作弊,有的考点今年还调用了无线信号检测车,往返于各个考点进行无线信号检测,从源头上防止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行为的发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