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生收到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1: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河南考生收到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图)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难掩喜悦

  “心仪的城市,心仪的学校,心仪的专业,我挺幸运的。”昨日上午,收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寄来的法语专业录取通知书时,郑州外国语中学分校的袁晓园难掩自己兴奋的心情。

  拿着通知书,她先跑到郑州五院,把喜讯告诉了她一直照顾着的灾区小朋友。据悉,袁晓园也成为河南省今年首批接到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上图)。今年,河南省共有130人通过了小语种的考试直接进入大学就读,还有376人被保送到全国各重点高校。这些被提前录取的学生按规定不再参加今年全国高考。和袁晓园一样,他们都将在近期收到各大学的通知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