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2万余名高考生报提前批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4:15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邱佩君报道:16日晚7时,我省2008年普通高考提前本科志愿网上填报顺利结束。据统计,全省共有12.3179万名考生完成志愿填报并成功提交。省高招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此次志愿密码卡对于以后批次志愿的网上填报仍然有效,请务必妥善保管。

  今年我省本科招生计划为9.56万人,提前批本科文理共招6341人,文科计划招生2201人,理科计划招生4140人;省内院校文科计划招生1535人,理科计划招生2127人,省内院校艺术类计划招生268人。提前批本科志愿仍然实行估分网上填报。目前,填报工作已经完成,据统计,全省共有12.3179万名考生完成志愿填报并提交。16日晚7时,省高招办邀请省纪检监察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服务器现场进行监督,由技术人员将志愿信息导出,并立即刻成光盘,最后经省高招办领导以及省纪检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密封。

  另外,因后面还有三本、高职(专科)以及缺额补报等不同批次的志愿填报都是在网上进行,省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此次志愿密码卡仍有效,请务必妥善保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