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非延考区高考评卷顺利 成绩23日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24   兰州日报

甘肃非延考区高考评卷顺利成绩23日公布(图)
甘肃非延考区高考评卷进展顺利 成绩23日公布

  本报讯 截至6月18日,我省非延考区高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目前全体工作人员正紧张地进行核分。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成绩复核和成绩录入工作进展顺利,全部工作预计将于本月23日结束,届时考生即可获知考分。高考录取分数线也将于25日前后出台。考生可以通过声讯168台和到县(区)招生办查询,同时由县(区)招办以成绩单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据了解,今年除陇南、甘南17个县区外,全省非延考区参加高考考生26.9万人,共评Ⅱ卷总量为107.2万份,Ⅰ卷阅卡总量达214万份。省招委、省教育厅及省招办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对评卷场地的设置、评卷人员的选定和培训及安全保密等每个环节都作了周密细致的部署。担任今年高考评卷工作任务的是:兰州大学负责评阅理工类各科(Ⅱ卷)试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评阅文史类各科(Ⅱ卷)试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评阅藏、蒙、哈文及汉语文试卷;甘肃农业大学负责评阅高等职业教育(三职生)的文化课各科试卷;省招办负责用“OmR”光标阅读器评阅各科(Ⅰ卷)试卷。

  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评卷任务,各评卷院校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评卷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与各学科组签订责任书,切实搞好各学科试评工作,并根据考生作答情况,制订详细的操作性强的评分细则。评卷过程中既坚持标准,又要善待考生,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严格复查制度,全面监控评卷质量,加强了成绩复核流程管理,保证每位考生的成绩准确无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放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