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分数23日公布 录取线25日前后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42   兰州晨报

  非延考区评卷工作昨日结束 成绩正在复核录入 23日左右公布

  高考录取线25日前后划定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2008年我省普通高考非延考区评卷于6月18日结束。目前全体高考评卷工作人员正紧张地进行核分。记者6月18日从省招办获悉,成绩复核和成绩录入工作进展顺利,全部工作预计将于23日结束,届时考生即可获知考分。高考录取分数线也将于25日前后划定。考生可以通过168声讯台和到县(区)招生办查询,同时,县(区)招办将以成绩单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据了解,今年除陇南、甘南17个县区外,全省非延考区参加高考考生26.9万人,共评Ⅱ卷总量为107.2万份,I卷阅卡总量达214万份。担任今年高考评卷工作任务的是:兰州大学负责评阅理工类各科(Ⅱ卷)试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评阅文史类各科(Ⅱ卷)试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评阅藏、蒙、哈文及汉语文试卷;甘肃农业大学负责评阅高等职业教育(三职生)的文化课各科试卷;省招办负责用“OmR”光标阅读器评阅各科(I卷)试卷。

  另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查询有以下几种渠道:一、高考成绩由省招办通过网络传送到各级招办,各县(市、区)招办以成绩单方式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单上不仅有考生各科成绩及总分,今年还首次在通知书上印有考生在全省的名次;二、在当地县级招办查询;三、可登录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www.gszs.e-du.cn);四、可自愿选择168信息台付费查询。此外,我省今年分三个阶段公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录取参照分数线:6月25日左右公布二本以上(民族院校)文、理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上旬公布体育、艺术类本科分数线(统考、联考和省内校考);7月下旬公布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录取参照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