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快讯:高考成绩有望提前统计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28   青岛晚报

  晚报讯 目前山东省高考试卷的评卷工作正在山大、山师大、济大等三所高校紧张进行,据悉,高考成绩有望提前两天公布。

  今年语文、数学、理科综合和基本能力测试科目实行网上阅卷;外语和文科综合科目的卷一采用机器评阅,卷二采用非网上阅卷。按照省招考工作安排,初步确定于6月25日前公布高考成绩。为了让考生尽早获知成绩,尽量将成绩公布的时间往前赶,6月23日或24日,高考成绩有望统计完毕。 (仇瑰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