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08年高考作文满分信息尚未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07   东方网-新民晚报

  专家提醒中考生切莫盲目仿照

  本报讯(记者 王蔚)今年上海高考作文整体水平略有上升,但拔尖作文仍属凤毛麟角。有消息说,沪上多年未出现的满分作文终于在今年出现,但记者上午向语文阅卷处证实:阅卷虽已结束,但卷面分数仍处于保密状态中,因此,到底是几篇作文获满分,尚不能公布,相关消息并不确定。

  据作文阅卷老师介绍,将“我”的视野投向“他们”——那些抗震救灾典型人物,是今年高考作文的最大特色,这类作文大约占了七八成之多,有“明写”也有“暗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