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经济学、日语专业首次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11   舜网-济南时报

  山东政法学院今年计划招生3050人,其中普通本科招生计划1250人,普通专科招生计划1800人。

  据该校招办主任刘凤琴介绍,山东政法学院在省内的本科招生录取分两批:监狱学专业按公安类列入普通院校提前批招生,其他本科专业为本科二批。另外,该校增加了经济学和日语2个本科专业。

  该校监狱学专业是山东政法学院与省监狱管理局合作,为满足全省监狱系统基层警力需要设立的。报考监狱学专业的考生需经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女生招生比例不超过5%,考生要在6月30日至7月1日持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和3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校警官学院参加政审、面试。

  山东政法学院认可各生源省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加分或降分政策和规定,但总分值不超过20分。学校英语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语种不限,但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统考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记者 林江丽 文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