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考拒绝炒作状元 推进素质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0:13   新华网

  往年高考成绩一出来,高考文理科状元在哪个学校立刻就被传开了。今年宁夏各校都只知道自己学校的成绩,谁也不知道文理科的最高分各是多少?在哪个学校?

  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招办主任和玲那里了解到,招办提前就传达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宁夏分会场上自治区政府的要求,推进素质教育,不提供考生成绩名次情况,不炒作上线率和高考状元。他们把考试院提供的没有名次顺序的考生成绩花名册按学校封好,学校各拿自己的,互不知道对方学校的最高分和上线率。和玲说,连她自己都不知道,银川一、二、九、唐中最高分各是多少。(记者:宁夏日报 冯舒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