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08年普通高考成绩23日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21日电 记者21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今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已经于6月20日下午顺利结束,21日开始进行高考成绩录入、合成、统计、转换工作,23日12时起开始开放考生成绩查询系统。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3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通过拨打168声讯台、发送小灵通短信和拨打号码百事通三种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此外,2008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修改热线为118321。

  第一种查分方式:拨打168声讯台查询。今年高考广西各地的分数查询号码统一为16889001,按照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第二种查分方式:小灵通短信查询。小灵通用户编辑短消息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位数(注:GKFS为“高考分数”四个字的首字母,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位数是相连的,中间无空格)发送到10659200111,即可查询高考分数。

  第三种查分方式:拨打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查询。广西各地考生可拨打118114,按照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24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公布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记者:王立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