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这一年 要对自己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21:23   新浪考试

  主持人娄雷:那是好太多了(笑)所以我觉得这次考试当中也检验出了清华大学选择你没有错,对吧,因为用实际的高考成绩也向清华大学的老师展示了你在理科方面非常好的实力,我觉得这也是给老师一个很好的交代。下面的时间当中,还要跟你谈一谈你的高三生活,很多一些高三同学跟我聊,说高三生活是黑暗但充实的,想一想也有道理,没天没夜的做题,但是你回想起来之后你会发现很充实,特别是在我做很多一些像大学生就业,他们都要即将面临毕业的时候的访谈,很多人都给自己的人生当中,认为最充实最有意义的时候是在高三,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高三生活的?

  吴文昊:我觉得高三是第一次要对自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