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08年高理科状元满分夺冠9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59   海南经济报

  理科状元档案

  姓名:黄亚铷

  年龄:18岁

  毕业学校:海南省国科园学校

  高考分数:满分夺冠900分

  打算报考学校:清华大学

  理科状元姗姗来迟

  昨晚,海南省国科园高三(7)班的女孩黄亚铷接到校长打来得电话,恭喜她成为今年全省的理科状元时,她的第一句话是:“你不是在‘玩’我吧?”

  据了解,黄亚铷爱好广泛,比较喜欢打篮球

  亚铷称,她觉得自己没有考好,所以当得知自己是高考状元时非常以外。据亚铷的父亲、也是她的化学老师介绍,亚铷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学习非常的自觉,不需要老师过多的去操心。对于她考取到我省的理科状元,亚铷的老师表示这些都是与她的勤奋好学分不开的。

  据了解,黄亚铷高考成绩是900分,这也是近年来罕见的高分。

  黄亚铷表示,她的高考志愿将填报清华大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