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档分359分 选测A+C:本二上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50   现代快报

  投档分359分,选测A+C=本二上不了

  拿着弟弟的分数条,在会场转悠了半天,小刘觉得没有任何眉目,只得讪讪地离开。小刘说,弟弟成绩还不错,这次发挥不是太好。特征分倒是超过本二省控线了,选测科目中的物理也考得很好,是A+,就是化学考得不是太好,只有C。

  这几天,小刘已经把省控线和填报资格线看了又看,“按照政策,我弟弟是有填报本二批次院校资格的,但是,问了很多本二高校,他们都说,破格录取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小刘一直跟高校求情,毕竟物理是A+,难道这两门科目就不能综合一下嘛。“看来上本二的希望渺茫,又不想上本三,感觉都没辙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