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的成长:被父母管教出的好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马骁学习需要养成良好习惯

  马骁,文科,627分。焦作一中。报考:清华大学经济与金融专业。

  “我认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是重要的。”马骁很老成地告诉记者。

  马骁的父母都是大学教师,上小学时他们对她要求很严,完不成作业就不允许睡觉。马骁的父母认为,必须让孩子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马骁的父母对她的管教就越来越松了,马骁说:“他们知道我会每天认真地去学习。”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