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完志愿就去打工的高考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徐鑫鑫报完志愿去打工了

  徐鑫鑫,文科,621分。叶县高中。报考:南开大学。

  填完志愿后,徐鑫鑫就去长春打工了。昨天,记者联系到他时,他刚上完家教。

  徐鑫鑫说,在东北上学的大姐给他找了一份家教的工作,这样可以减轻父母的负担。

  徐鑫鑫说,要把听课当成一种兴趣,打牢基础知识,不搞题海战术,注重掌握知识点,要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徐鑫鑫的家在叶县水寨乡徐王村,家境贫寒。今年高考,因为没有一双像样的鞋,徐鑫鑫穿着爸爸的旧拖鞋进入考场。

  尽管家庭条件艰苦,但徐鑫鑫从不叫苦。高三时,他还把1000元的资助指标让给了别的同学。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5 26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