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写真:心态好 才有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濮阳

  靳奕:从未有过压力

  靳奕,文科,649分,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报考北京大学

  记者电话采访靳奕时,她正在青岛旅游:“我的学习心态较好,从未有过压力。”

  18岁的靳奕从小学到高中大多是班里的第一名,她特别喜欢听音乐和看书,还是班里的团支部书记,是班主任眼里的“放心干部”,更是同学们心目中的“良师益友”。多次荣获中原油田局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初中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英语、化学一等奖,去年还一举获得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三等奖……

  谈到父母,靳奕称,父母从未给自己施加压力,只是让自己自我调整,始终保持最佳学习状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