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生的故事:闯荡商海开店拉萨 人生也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4:19   潇湘晨报

  唐文广:1998年高考成绩只有367分,受沉重打击,调整心理后商海闯荡,现在拉萨已有好几家店子。

  面对落榜的结果,唐文广当时心情十分落寞。在父母的开导下,唐文广首先承认了自己的失败,其次是明白高考已过去了,当务之急是考虑今后该怎么办。“我感觉自己已没耐心复读一年了,所以我选择了做生意。”

  相比于当时那些被大学录取的同学,唐文广说:“虽然有的已是博士,但说到经济实力,我还是第一。从某些方面来说,我不比他们差。我的同学里有保送和考上研究生的,而我也通过努力拿到了大学的MBA文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