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生:任职3家电脑培训分校代理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4:19   潇湘晨报

  陈谦:高考失利后学习电脑,现为3家电脑培训分校的代理校长

  离开校园已整整5年,经过几年相对过早的社会历练,再回首曾经的高考,陈谦感慨万千。

  “但其实没那么严重的,其实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这些年在社会上闯荡我着实感悟到了祸福相依的哲理,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有失必有得。”陈谦说。

  陈谦出生于农村,2001年高考失利后,独自来到省城一家电脑培训班学习电脑。一年的培训学习结束后,他留校担任带班工作。利用带班的空余时间,陈谦进一步学习了电脑专业知识,又报考了汉语言文学的自学专业。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管理能力让这位只有高中学历的年轻小伙被任职为3家电脑培训分校的代理校长。

  “其实社会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空间,一个人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品质,那么你到哪里都是吃得消的。”作者:刘少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