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高考最美丽的女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6:34   新浪考试

2008年高考最美丽的女老师
一袭红裙送考生,一脸笑容暖人心

  身着粉红连衣裙,站在考点门口,一脸笑容地和每个学生打招呼,鼓励他们轻松应考。昨日下午,一段长约5分钟、名为《武汉最美班主任送考生》的视频短片,成为新浪首页播客频道的点击热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有1万多名网友点击观看。该播客主角是武汉一中科技人文实验班班主任张旭老师,昨日下午记者与她取得联系时,她还不知道自己成了网络明星,连称自己只是众多送考老师中的普通一员。

  她的脸上,始终笑容灿烂

  “今天天气不错,很利于你发挥哦!”“下午要多穿点,考场开着空调,小心着凉。”

  视频中,张旭始终面带微笑,与经过身边的每一名班上学生打招呼,叮嘱他们不要紧张,轻松应考,并不时顽皮地做个鬼脸。

  张旭与身边的多名送考老师一样,都是一袭红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引来众多好奇的目光。考生都进考场后,张旭又隔着校门同家长们聊了起来。有的家长好奇地问她和其他送考老师为什么都穿着红衣,她解释说:“我们今天的穿着,都有具体要求哦。”

  张旭看起来和家长们都很熟悉,聊天时也十分贴心:“你这段时间很辛苦啊,每天都要接送孩子。”“你要跟孩子说,感冒了不要紧,不要因为感冒而带来心理负担,这样可能比感冒本身更糟糕。”“明天可能下暴雨,你们要早点出门,多带点衣服,万一衣服湿了,好给孩子换换。”[详细](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