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高考最倒霉的人 男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6:34   新浪考试

  最倒霉的事-男生版:6月7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考点,一考生因午睡过头,在3时19分,才睡眼惺松、穿着拖鞋来到考点,被拒之门外。(楚天金报)

  评:这几年,每年都有考生因午睡过头而影响考试,吃一堑长一智,看来,明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不妨给家长或身边的人提个小小的“请求”:请他们在规定的时间为自己提拱一下“叫醒服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