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56人参加高考 其中55人超过6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6:34   新浪考试

  全班56人参加高考,有55人分数超过600分;哈市理科超700分的有9人,这个班占了3人;全班12人被保送北大清华;哈市理科状元就出自这个班……一个个神话就在这个班里真实地上演了。

  全班56人参加高考,其中有55人超过600分,唯一没有超过600分的学生,也得了577分,这个分数正好“踩”在全省理科本科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全班平均分661分,在哈市近5万名考生中,理科分数超700分的有9人,这个班级占了3人;哈市理科第一名张晓睿就出自这个班级;高考前夕,这个班级共有12人被保送北大清华,但他们中90%的人都参加了高考,成绩也是个个喜人……[详细](生活报教育)

  一个班59名学生全部成绩均超过600分

  在今年曲一中参加高考的997名考生中,成绩达到600分的考生人数达到了271人。这次高考,曲一中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纪录--一个班59名学生全部成绩均超过600分。

  学生:我们在享受中学习

  曲一中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使得许多家长对这个学校的学生产生了好奇。“他们以为我们一整天都在学习、夜深了还在教室里做题。但我们真实的情况却不是这样。”高三(18)班考了690分的窦士程说,在读书的时候自己更多的是在享受着学习的乐趣。

  老师:我们和学生是平等的

  对于教出这样出色的一个班级,原本以为作为班主任的刘云生会讲一大堆教学方式。但在和刘老师聊天的过程中,他却反复强调:“在充分尊重学生人格的前提下与学生平等对话。” [详细](都市时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