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录:灾区高考的特殊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3:38   中国青年报

  由于新桥医院日常就诊的病人较多,彭丽和赵思莉的病房又在19楼的病区里,目前还只能斜躺在电动病床上参加考试;王丽左腿高位截肢,无法自主行走,考试时需要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前往考场。为了方便3名考生,在权衡多方面条件后,新桥医院最后选定主病房大楼二楼一间100余平方米的远程病理会诊中心作为考场。

  7月2日上午一早,赴重庆工作小组便与医院方面的相关人员一起,为布置考场忙碌起来。

  即将成为特殊考场的远程病理会诊中心,一面墙壁全部镶着玻璃,室内光线非常好。淡雅的蓝色屏风将考场隔离成两段,一侧墙上安放着一块白板,可供监考老师书写考试信息。墙角有足够的电源插座,能保证彭丽、赵思莉两名考生的电动病床使用。考场内还专门为王丽安排了方便她坐着考试的条桌和靠背椅。考场外很近的地方是一间相对隔离的卫生间。由于有中央空调,不用担心天气炎热。

  为了确保考试时周围环境的安静,新桥医院还在通往这间特殊考场的走廊上拉起了警戒线。

  “你们经过时,脚步一定要轻了再轻。”放心不下的王卫东院长专门抽出时间来考场,检查医院方面协助布置考场的情况,细心地向医护人员交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