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录:灾区高考的考前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3:38   中国青年报

  7月2日10时30分左右,王丽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从重庆市肿瘤医院来到新桥医院。在两家医院医护人员的配合下,赴重庆工作小组将对这几位特殊考生进出考场等进行演练,确保她们能顺利参加考试。

  医院临时将一部电梯设置成护送专用。新桥医院骨科护士长王苹带着几名护士和彭丽、赵思莉的父母一道,通过电梯将两个女孩连同电动病床从19楼的病房小心地送进电梯。

  电梯下到2楼,早已守候在电梯口的护士快步上前,将病床轻轻移出电梯,将她们一起推到了考场门口。

  “好的,下面就交给我们了。”负责监考的刘梅和谢英两位老师从护士手中接过两名学生,小心翼翼地推进考场,安置在事前确定好的位置上,然后细心地为她们调整好摆放在病床上的小桌板。

  这时,王丽也在肿瘤医院医护人员的护送下到达考场门口,两位监考老师随后把她接进考场。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慢慢将她从轮椅上搀扶下来。试坐之后,王丽感到椅子的靠背略微有些低。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马上表示3号一早将王丽病房里一把她用惯的椅子送过来。

  11时30分左右,熟悉考场之后,王丽、彭丽和赵思莉即将返回各自的病房。在考场门前,3个女孩儿高高举起紧握的双手:“我们一定要以最佳的状态走进这个‘特殊考场’,正常发挥,完成考试,不辜负这么多叔叔阿姨的关心和为我们付出的心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