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本科三批分数线专科填报资格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14: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25日讯25日晚,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外公布我省高考本科三批分数线,其中省属线文科为541分,理科为531分。文、理科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也已经确定,均为220分。根据我省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本科三批的录取工作将于26日正式启动,预计于29日全部结束。

  我省划定的本科三批分数线分别为,省属线:文科541分,理科531分;济南线:文科521分,理科511分;青岛线:文科521分,理科511分;市属线:文科534分,理科525分。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就我省划线情况进行了说明:东营、烟台、威海、日照、莱芜、聊城执行省属线;淄博、枣庄、济宁、潍坊、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文、理科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均为220分。艺术文、艺术理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为200分。体育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为400分。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专科志愿填报资格线为280分。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科三批是我省高考录取中,本科层次的最后一个批次,该批次包括:普通院校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等本科院校及专业。根据我省录取工作日程安排,7月26日-27日,本科三批一志愿录取;7月28日,本科三批二志愿录取;7月29日,本科三批调剂志愿录取。据了解,本科三批二志愿及调剂志愿允许学校征求考生志愿,考生如果选择放弃本志愿录取,应将放弃本志愿录取的书面保证书传真给学校,内容包括“本人自愿放弃你校录取及本科三批志愿,由此产生的遗留问题由本人负责”。书面保证书要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按手印。(记者: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