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专科二批分数线公布文、理科均为2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9:49   烟台晚报

  本报讯(YMG记者 高伟)今天晚上,省招院公布了我省今年普通高校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 ,文、理科均为220分。

  今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专科控制分数线和实践生专科控制分数线也同期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专科线,种植专业为394分,机电专业为365分,财经专业为438分,化工专业为404分,护理专业为360分。养殖、计算机、建筑、商贸、服装、文秘、餐旅、幼教、医学、医药专业均为333分。实践生专科控制分数线,人武学校实践生(文)为219分,煤炭企业实践生为(理)220分。

  又讯(YMG记者 高伟)8月15日至18日专科(高职)二批开录,不设调剂志愿。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或因报到率低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重新公布缺额院校名单和缺额情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