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四大王牌专业大揭秘:工商管理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8:40   《求学》杂志

  工商管理类

  工商管理类专业多为按大类招生,可以说它是一类可塑性很强的专业,不仅在培养模式上实行“宽口径”,在就业上更是涉足广泛,任何行业都缺少不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等此类专业,说它们是万能的,也无可厚非。所以说多年来它们始终是热得烫手的香饽饽一点也不含糊。除了跟“财”打交道,具备较全面的财经专业知识,工商管理如若再摊上诸如法学、外贸、旅游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平台,足够你成为诸多热门行业的“发烧友”。所以建议考生报考的时候,有选择性地向某一专业领域倾斜,形成“工商管理+某某”的知识结构,更有助于学到真才实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王牌 专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