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宝典:大学生活之消费八大省钱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47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金口玉言之消费

  1.尽量少办信用卡,购物多用现金,刷卡不会让你有金钱流失的痛感。

  2.多去食堂吃饭,你会发现很富有,精神上和物质上都是。

  3.有人请客就去,能省一顿饭钱。学校附近多转转便宜的店,自己请客的时候也好有个目的地。如果是一群朋友一起吃饭,那大家还是“AA制”吧。

  4.逛街的时候尽量少逛百货商场。换季时不少专卖店都会打折,买两件,既实惠又耐穿。

  5.大多大学图书馆藏书丰富,还有些大学图书馆连全国报纸订得都很完备,基本可以满足大学期间阅读需求。多泡图书馆,省下买书钱。

  6.如果你是女孩子,一定要坚信“清水出芙蓉”,要知道,这年头的脂粉钱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7.如果你是男孩子,不用说,烟、酒这些东西不要碰,上瘾了,饭钱都会被你花光光。

  8.“恋爱费用”不是个小数目。爱情固然浪漫,但咱还是学生,就多在校园里轧轧马路吧,温馨又省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