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宝典:大学生活之办哪家银行卡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47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点卡成金篇

  帮你作个卡卡

  银行卡相信同学们都不陌生,有的可能早就有属于自己的银行卡。如果没有,那各家银行的产品都不错,可按学校附近的网点情况与方便程度来选择。一些家是市地的同学,可以选择在市地都有网点的工行、建行、中行、农行等国有商业银行,方便家人存钱。不过,别小看存取钱,这里面也有大道道呢。看我们为你们准备的郑州各家银行收费情况一栏表吧。

  牡丹灵通卡 中国工商银行

  本地ATM取款:跨行取款每笔2元。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龙卡储蓄卡 中国建设银行

  本地ATM取款:跨行取款每笔2元。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2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2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不设上限。

  金穗借记卡 中国农业银行

  本地ATM取款:跨行取款每笔2元。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

  异地存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10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100元。

  长城电子借记卡 中国银行

  本地ATM取款:跨行取款每笔2元。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1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12元。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异地本行存款只能办理汇款按当地电汇标准收取;只能在异地ATM机上取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