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后估分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7:42   新浪考试

  考后知分填报志愿

  【说明:这里的填报志愿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各省填报志愿根据批次的不同,时间和方式也不同,如天津,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的志愿属于考后估分填报,而本三批、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属于考后知分填报;如四川,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本三批、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都属于考后知分填报;如江西,提前批(本科)的志愿属于考后估分填报,本一批、本二批、本三批、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则属于考后知分填报。考生应留意当年自己所在省(区市)的招生安排。】

  6月——7月 军事、武警、公安、司法院校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空军招飞对全面检测合格考生进行政治、身体和心理素质全面选拔。

  7——8月 各批次录取。一般来说,分为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一批、高职(专科)二批,但各省在批次设置上略有不同,如广西把本科层次分八批,即本科提前批、本科独立学院艺术和体育专业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批、本科第三批、本科第三批预科批,把高职高专层次分三批,即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普通批和高职高专预科批;如河北把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各分为A、B两个批次。

  (说明:本文参照2008年各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主要进程而写,读者须进一步关注本省(区市)招生信息,以免错过时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