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09年高中学生将有新毕业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3: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省09年高中学生将有新毕业标准(图)
高中毕业新标准

  (记者 徐媛)湖南将从明年开始试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将取消。昨日,省教育厅下发《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试行)》作出相关规定。

  涵盖八个学习领域的科目

  省教育厅表示,学业水平考试是面向全体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的达标性考试。考试涵盖普通高中课程的八个学习领域的全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由考试与考查两部分组成。

  考试部分分为省级统一考试(含补考)和模块学分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和地理9个科目,考试方式为笔试。省级统一考试是考试科目必修学分模块学习结束后的综合考试,全省统一命题。模块学分考试是考试科目模块学习结束后的平时单项测试,由学校根据模块教学内容组织命题和考试。考查部分分为综合考查和单项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中 毕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