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笔试不面试 哈工大自主招生政策作出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商艳凯 记者亓树新) 哈工大2009年自主招生简章日前正式对外发布。至12月15日,凡符合条件的省级重点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报名。与去年相比,哈工大今年自主招生政策最大的变化是只在各考点进行笔试而不再安排面试。据哈工大招生办主任曲铁军介绍,此举旨在方便考生和保证选拔的公平性。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哈工大2009年自主招生将不设5%上限。据曲铁军估计,如果生源质量好的话,通过最后认定的考生将在去年208人的基础上有大幅度的提高。这些考生如果在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并达到相应的优惠录取分数(最高可达20分),哈工大将全部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