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大开始09选拔中学毕业生和音乐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4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上海大学昨天启动2009年预选(推荐)中学优秀毕业生和音乐艺术特长生选拔测试工作。

  根据昨天公布的《上海大学2009年预选(推荐)中学优秀毕业生实施办法》,该校将把优秀中学毕业生的预选名额分配给有关中学,请中学校长按优秀毕业生的预选条件,根据名额择优推荐。获得推荐表的学生必须在12月10日——12月29日到“上海大学2009年预选生信息登录网站”登录个人信息。中学于12月31日前,将经中学校长签名盖章后的推荐表集中寄回上海大学招毕办。1月18日上海大学将组织测试,测试科目为文科:数学、外语、语文,理科:数学、外语、物理或化学。

  上海大学将根据学生的个人测试成绩给予四种不同的承诺。第一种基础班:进入上海大学基础班学习。第二种A类:该校将根据预选生本人在上海大学志愿登录网站填报的第一志愿予以录取。第三种B类:该校将根据预选生本人在上海大学志愿登录网站填报的前三个志愿中予以选择录取。第四种C类:该校将预选生的有关信息登录在学校招生信息库内,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被确认的学生高考填报志愿时,必须在第一批本科平行志愿的A、B、C或D填报上海大学,达到该校投档线(总分和单科要求),确认资格后方为有效。

  同时公布的《2009年音乐艺术特长生选拔测试实施办法》规定,凡符合《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资格,具有中西器乐、声乐、舞蹈等艺术专特长的考生均可报名,上大将在2008年12月20日、21日组织现场咨询报名。

  凡通过选拔测试的音乐艺术特长生,学校将根据评委专家的评审结果,给予A、B、C三类不同的成绩,于2009年3月中旬书面告知考生。考生需参加上海市统一组织的高校招生考试,成绩达到该校第一批本科投档线(总分和单科要求),学校将根据A、B、C三类不同的艺术专业测试成绩给出以下承诺:A类:该校将根据考生本人填报本科专业志愿中的第一志愿予以录取;B类:该校将根据考生本人填报本科专业志愿中的前三个志愿予以录取;C类:该校将把考生的信息记录在招生信息库内,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录取。(记者:林颖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特长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