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口新迁入福建的高中生高考报名有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4:10   海峡导报

  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林芹)昨日,省高招办正式对外发布了200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办法。与往年有所区别的是,明年新高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以及现场确认,拟申请报考高校的考生应在12月10日至16日自行上网进行网上报名 (网址:www.fjzs.com.cn)。网上报名完成后,除经省教育厅、省高招办书面同意之外,报考高校的所有考生均须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高招办(含招考中心)指定的报考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高考时间:2009年6月7日至8日

  明年新高考,高校招生报考科类分为文史类、文科音乐类、文科美术类、文科体育类和理工类、理科音乐类、理科美术类、理科体育类,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报其中一类。另外,在后续填报高考志愿时,只报考了文科或理科音乐、美术、体育类的考生,还可以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其他院校(专业),其余类别之间不能兼报或跨报。

  除福建省人民政府另有规定外,近几年户口新迁入我省的考生,必须同时具有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籍,且已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习一学年以上方可申请在我省报考。在我省定居并具备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应持省公安厅填发的 《外侨居留证》,到居住地县(市、区)高招办报名并确认。

  省高招办提醒说,考生报名、现场确认,双休日仍可照常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