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12月22日前报名确认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7:2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市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2月7日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别忘到各报名单位或区县高招办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网上报名只是高考报名的第一个阶段,网上报名后,考生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12月22日前,各区县高招办将自行安排报名资格确认手续。考生要在各区规定的时间内,到网上报名时确定的报名单位或区县高招办所设置的报名点办理确认手续。

  燕山高招办副主任徐山说,现场确认手续需要考生本人到现场办理。不能由家长代替办理。在燕山高招办确认的往届考生,除了要携带户口本、身份证等材料外,还要携带个人档案。考生采集电子照片后,还要认真核对报名时填写的信息。现场确认时,还要求考生提供注册号,考生不要忘记注册号码。

  西城区高招办白老师提醒,不同区县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时间不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办理手续。以西城区为例,报考小语种的考生都要到西城区办理现场确认,同时,不同类型的考生办理确认手续的时间也不同。12月13日上午,该区为京籍户口外地就读的考生、报考小语种考生、西城区在职人员和社会考生办理确认手续。12月13日下午,该区为报考单考单招往届生、外地就读报考单考单招的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手续。12月14日,西城区往届生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