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4万余考生报名艺术高考 比往年增加38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1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2009年,我省共有44411名考生网上报名艺术高考,比2008年增加3812人,增幅为9.4%,其中:美术类考生28691人,比2008年增加2239人,增幅为8.46%;非美术类考生15720人,比2008年增加1515人,增幅为10.66%。

  据了解,除报考39所教育部批准的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分数线的院校的考生外,所有报考艺术类美术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美术联考。

  与往年不同的是,我省2009年美术联考速写科目考试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调整为30分钟,分值由50分调整为100分,考试用纸由原新闻纸改为素描纸。调整后,我省2009年美术联考时间为:12月20日上午8:30-11:30考色彩,13:30-16:30考素描,16:50-17:20考速写。

  我省今年首次公布的美术联考考试大纲对考生的用笔也作了规定和限制,素描考生只能使用铅笔或炭笔作为表现用具,色彩考生只能使用水彩或水粉颜料,速写考生只能使用铅笔或炭笔作为表现用具。各科考试均不得在试卷上喷洒任何化学物品。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一定要用规定的笔作画,否则将被视为违规,取消其考试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湖北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